Tuesday, May 13, 2008

皇冠城事件: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独立新闻在线 读者来函
http://www.merdekareview.com.my/reader_view.php?id=5931

http://www.merdekareview.com.my/reader_view.php?id=5933

同一个人,同一把声音,终于找到机会发挥他M16的威力了。其实,这个人还不错,把反对党的功力发挥的青出于蓝更胜于蓝。这也显示了过去的执政党的确有能力做个更好的反对党。不过,这位仁兄的见解,是在转移人民的视线,企图把这个课题政治化。

他以为他的这几篇文章可以把行动党描黑,可惜他错了。因为,人民的思想进步了。人民,已经没有那么容易被蒙蔽了。

过去的反对党挑民生课题来闹,因为只有这样,国阵政府才会重视民生课题。

而这位朋友,连珠带炮式的把黑讲为白,把是讲为非,是DAP议员所没有学到的一门功夫。不过我知道,DAP永远都学不到这位仁兄独门功夫:“颠倒是非企图模糊人民视线”神功。

因为,DAP永远都是为人民工作,不是为大道公司,更不是为某一个政党工作。

人民所关注的,不过是民生课题。人民所要表达的,也不过是他们的不满。如果中央有心要解决这个问题,早就应该把大道公司和中央之间的合约解密,告诉人民中央的难处(如果有的话)。

为何不把大道公司的合约与条例解密?是不是因为有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是不是条约根本就是不平等?还是政府在保护朋党利益?难道政府在牺牲人民的利益,所以不敢把合约与条例解密?

不过是一班草民,何用那么大阵仗的镇暴部队来对付呢?不过是一班手无寸铁的居民,何用催泪弹和水炮来射呢?到底是谁下令这一班暴力警队如此对付这一班苦民呢?大道公司是这个国家的主人吗?

这件事让我想起六四事件: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一个执行董事,口吐狂言,叫人民“不给过路费,就回去唐山“,煽动法令呢?首相呢?中央呢?难道这些人都在睡觉?

别忘了,镇暴队的薪水是人民支付的,首相的薪水也是人民支付的,每一个国阵政府中工作的人的薪水都是人民支付的。一边收取人民所支付给他们的薪水,一边助纣为虐维护大道公司,这是个什么样的国家?这是个什么样的政府?

难道,这就是国阵中央政府对待人民的方法吗?这就是国阵中央政府的“廉洁“政策吗?这就是国政中央政府的秋后算账吗?

皇冠镇的居民会走上街头,绝非因一日之不满。多年来,他们的声音,中央有正视过吗?难道中央到现在还不明白 为什么会在308那天会失去2/3议席吗?难道中央到现在还不明白 为什么会在308那天会失去四个州和联邦直辖区的执政权吗?行动党议员为民请命,站在人民面前阻挡镇暴队,错了吗?

行动党议员不惜自己的人身安全,为人民争取公义与真理,也错了吗?

这是哪门子的道理?

如果行动党这样做是错的,那么,国阵中的马华领袖在哪里?为何连屁都不放一粒?还要麻烦那位“青出于蓝“的反对党支持者为皇冠镇居民“打抱不平“?

有人叫那位“青出于蓝“的反对党支持者如果不给过路费,就回唐山,不知道他听了有什么感觉?是愤怒?还是觉得人家说的有道理?或许,他忘了,在国阵政府的统治下,他,是一个二等公民。也或许,他根本不介意成为二等公民,还觉得享受呢,呵呵。正所谓人各有志,我们还能讲什么呢?

公道自在人心。时代不同了。是非黑白不是你说了算。人民有眼睛看,也有一个澄明的思想。看来,大马子民要思想的是:

今天,事情发生在皇冠镇。
明天,事情可能就会发生在你所居住的地方。

我不同意安华的跳槽策略。我比较希望民联在下一届大选中入主中央。可是,看看RPK和皇冠镇居民的遭遇,我不得不说,也许安华做得对。因为,我对国阵中央政府的铁腕政策彻底失望。

既然国阵政府不能保障我们这些草民的利益,那么,就由我们自己作政府吧。

在308,我们成功踏出了第一步。在第十三届大选,或更早,让我们齐心合力入主中央。

是时候了。再见国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