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我为黄家泉汗颜之二[ 马华=巫统?]

请参考报导:黄家泉:房政部拟定新机制 不需通过民联政府直接拨款

我再一次为黄家泉汗颜。

汗颜(二): 马华=巫统?

另外,提到是否有马华雪州县市议员拒绝辞职时,他说这是原则问题,马华全线县市议员是在国阵的执政政府所委任,现在雪州政府易手,他们必须辞职。

他说,普通党员若通过非政府组织身分去出任人民联盟州政府的县市议员,他们必须放弃党籍。

黄家泉也说,马华救党委员是以救党的名义丑化和破坏党的名义。

黄先生,我劝你去照照镜子,看看你身上的哪一部份不像巫统的代议士。

也许对你来说,成为县议员,是为了服务马华,那没关系,因为我们都知道你是个那样的人。霹雳州有95个县议员,你一声令下,95个人丢了为民服务的机会。

请问,你以为你是谁?那95个县议员所拜的神?

你的无知,和玩弄权力的手法,真令人无法领教。你再一次的运用你的权利,公然和选民搞对抗。

我们的国家,需要像你这样的人吗?难怪连自己人都来搞“救党行动。” 你也应该庆幸我不是马华的党员。因为,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大力支持
“救党行动。” 中的”倒黄家兄弟“。因为,我会觉得,有你们两兄弟这样的人物在马华里,我会感到羞耻。

得民心者得天下。欲得民心,就得以民为本。你,黄家泉,本末倒置。我为你汗颜。我为马华感到羞耻。

第十三届全国大选,黄家泉,祝你好运。

我为黄家泉汗颜之一:到底谁是首相?

请参考报导:黄家泉:房政部拟定新机制 不需通过民联政府直接拨款

我再一次为黄家泉汗颜。

汗颜(一): 到底谁是首相?
黄家泉:“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黄家泉说,该部将拟定新机制,即不需通过人民联盟执政的州政府,便可以直接下放由中央政府的拨款。“

黄先生,新官上任三把火,你这一招够狠。不过,在你发招之前,希望你想清楚,免得遗臭万年。

你 这样做,是不是觉得,首相阿都拉的“中央政府将会与由人民联盟州政府配合发展已定的大型计划“的精神,只可以用在大型计划上,而房屋与地方发展部的计划不 算是大型发展?还是你认为你的权利高过首相,可以代表中央政府说话?还是说,你认为所计划的,不需要通过国会的讨论,所有的拨款,你说拨就拨?抑或者,你 忘了如今在中央,国阵已经失去了2/3?还是,你认为你这样做,选民会感激你,来届投你一票?还是说,你代表马华,利用国家资源来为马华做宣传老政治资本?还是,中央政府的钱,是马华的,不是人民的?抑或是,你认为,人民所选出来的州政府是不能被中央政府所接受的?

不管如何,你忘了一件事:人民是你的老板。

今天,人民选择了人民阵线管理州政府,是希望由人民阵线代表他们善用国家的资源来造福他们。如今,你公然把人民的委托当透明,我想提醒你一句: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马华与国阵的“政党为先,人民为后”的政治理念

老实说,我对黄家泉不是很认识。我只知道,他是黄家定的兄弟。对于大选之前,他做过什么事,说过什么话,我不清楚,也不想 知道。但是今天,我看到一篇报 道,对他觉得有点失望(虽然我从来没有对他抱着任何希望。我以为马华这次的惨败,至少,他对大马目前的局势及未来的发展多多少少会有一点自知之明,但是我 错了。他连什么叫民主都不明白,怎么能够代表人民进入内阁呢?

霹雳州政府变天,人民联盟执政。当霹雳州政府宣布发放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的 居民时,举国欢腾。其他州属的人民,包刮一些国阵执政的州,也响应霹雳州政府的新措施,希望政府可以实行这个真正利民的政策。先是马华主席黄家定酸溜溜的 “祝”人民联盟成功,再来黄家泉指示霹雳州的95名县市议员辞职(请参考新闻:霹雳马华95县市议员总辞 黄家泉:新机制服务社区)。

据报道,马华公会总秘书黄家泉说,该党已经指示它在霹雳州的95名县市议员辞职,因为这些县市议员都是由国阵委任,如今霹雳州已由人民联盟执政,他们不能为另一个阵线服务。

黄先生,我想请问你一下,你知道什么是民主制度吗?活了一大把年纪,还在狭义的思想中,请问,你如何服众?请问你一下,到底政府所委任的县议员,是为人民服务,还是为马华服务?请问你一下,你做官,是为了帮人民解决民生问题,还是让国家工作人员服务你,帮你你捶背?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子民很不幸,在国阵这种“政党为先,人民为后”的精神下管理了五十年。

我觉得汗颜。什么时候,人民所选出来的代议士,首相所内定的官员,变成这样的素质的一批人?什么时候,马华服务人民的精神,变成人民服务马华?

什么时候,马华才会从失败中学习,回到民主的根本精神?要怎么样的挫败,才会敲醒沉睡中的马华?

我希望那些接到辞职指示的县议员,也好好的想想,到底是为马华服务,还是为人民服务。希望你们好好想想,现任霹雳州议员带到你们面前的问题,到底是人民联 盟的问题,还是霹雳州的民生问题。如果你们认为,你们是为了马华而服务人民,不是为了服务人民而受委任,那么,如果你们辞职,我为霹雳州的人民高兴。因 为,任何州政府都不需要你们这些心胸狭窄,不懂民主真谛的县议员。你们的辞职,是人民的福气。

至于马华,如果你们还不好好检讨这次大选挫败的原因,还在研究应该要怪谁,谁应该下台,谁应该做哪一区的主席,谁应该辞去县议员的职位,那么,你们和巫统没多大的差别。

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祝你们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