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巫统回教党结盟,马华民政你们怎么说?

相关新闻
昨晚说准备与回教党会谈 阿都拉今早说已见面三次
蔡添强揭巫统玩弄种族牌自保 向回教党招手组马来轴心政权
阿都拉:沒包括聶阿茲 3晤回教黨領袖達共識


在今天之前,主流和非主流媒体已经在报道了,我一直都在观望这件事的发展。直到早上翻开星洲日报看到连首相阿杜拉都见了回教党领袖三次,我才觉得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回教党加入国阵甚至和巫统合拼,那结果是不堪设想。我想,是时候给马华,民政和人联党一个警告:如果他们谈得成的话,巫统出卖了马华民政人联党,马华民政人联党需要向华社交待。一个巫统已经搞到非回教徒人心惶惶,再加上一个回教党,马华民政人联党,你们怎么说?

当然,你们可以问,回教党还在民联,DAP怎么说?回教党一些领袖曾经说过他们将会坚持回教国路线,有鉴于此,林吉祥曾经公开接受星洲日报专访,再专访 中,林吉祥强调民主行动党的立场:反对马来西亚成为回教国。或许,正因为如此,一些回教党领袖觉得在民联因为民主行动党和人民公正党的监督下使到他们的回 教国理念不能实现,所以转向巫统寻求合作。

让我分析一下现在的局势。

在民联,回教党只有23席国会议席,公正党有31席,民主行动党有28席,所以,回教党觉得自己在民联的影响力不够,回教国这个梦想很难实现。但是如果回教党加入巫统,或者和巫统合拼,成立回教国和实行回教法就绝对有可能。

巫统在国会中有75个国会议席,如果回教党加入,那么,国阵中就有98个议席,也就是说,有70%,超过2/3的国阵国会议员会支持成立回教国和实行回教法。

如果回教党真的退出民联加入国阵,那么国阵在国会中将有163个议席,那就是73%,超过三分二。所以,一旦回教党加入国阵,国阵就可以修改宪法成立回教国和实行回教法

马华民政人联党,你们怎么说?

在民联,有民主行动党和人民公正党制衡回教党。

在国阵,没有人可以制衡巫统,现在再加上回教党,回教国和回教法指日可待。

众所周知,回教党的政治路线是成立回教国和回教法,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在民联,回教党被民主行动党制衡,这也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在国阵,巫统马华民政人联党支持回教党(国阵精神下)。

不要告诉我阿杜拉和回教党领袖只是闲话家常。回教党的政治路线我们都知道,所以,他们在谈什么?肯定是谈成立回教国和实行回教法啦。

而巫统,为了保住巫统江山拉拢回教党是最可行的方法,反正大家都是马来人和回教徒,用回教国和回教法来从新争取马来人的选票,不是一举数得吗?

马华民政人联党,你们认为呢?

在国阵中,最大的两个党是种族政党(巫统和马华),这两个党大的都是种族牌,原本大家又商有量,可惜在“国阵精神”下,马华民政和人联党已经没有筹码可以和巫统协商了。

所以,当巫统和回教党合作之后,马华民正人联党更加没有能力和巫统回教党商量。

马华民政人联党,如果你们不退出国阵加入民主行动党,你么怎么对华社说?你们怎么对千千万万支持你们的人交代?你们真的认为你们有能力阻止巫统回教党成立回教国实行回教法吗?

马华民政人联党,是时候看清事实面对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