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巫统出卖国阵13个成员党

新闻:
回巫密谈再惹民政国大党非议
力促巫统先与国阵成员党对话


巫统与回教党领袖会面在大选后的第二天就开始了,可是到了最近才把会谈的事公开。我感到震惊的是,国阵另外的13个成员党原来全部都不知道这件事。

事情曝光之后,对国阵的影响陆续的浮上台面。阿杜拉原本要离间民联成员党之间的关系,但经过回教党领袖从复声明并保证回教党不会离开民联之后,阿杜拉反而被回教党所提出合作的条件将了一军。偷鸡不着蚀把米,不知道阿杜拉的感觉如何?

其实回教党的这招真厉害。想想,如果巫统接受了回教党的建议,巫统就变成里外不是人,肯定会失去所有非回教徒以及年轻一辈的马来人的支持。不接受,阿杜拉就成为了这个风波的受害者了。哈哈哈,有趣。

在这件事里,我看到了一件国阵成员党必须要注意的事情,那就是:巫统压根个儿没有把其他成员党放在眼里。

也好,就让那些国阵的成员党,以及支持巫统以外的选民看清楚巫统的真面目。协商?哈哈,连通知一声都没有,你以为你是谁?哈!哈!哈!就算你有协商的精神,可是如果人家连想都没有想过要应酬你的时候,你以为你有能力和人家协商吗?你把人家当兄弟,人家可把你当笨蛋!

我分析过,如果回教党加入国阵,甚至和巫统合拼,马来西亚成为回教国是轻而易举的事。届时,没有一个国阵的成员党可以讲话,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们把回教法落实。但是如果把回教党留在民联,民主行动党和人民公正党可以制衡回教党。所以,有能力成立回教国的不是回教党,而是巫统。只要巫统愿意,回教党一定会和巫统合作。

非议是没有用的,国阵的成员党们,千万不要继续“只会讲不会做”了,最好的办法,是行动。人家都当你是透明了,你还把人家当兄弟?别傻啦!

我建议两个行动给国阵的另外13个成员党:

第一,趁着308后的局势,像沙巴进步党一样,敢敢的跟国阵政府平起平坐谈判。

第二,退出国阵。

不过,我觉得,国阵中的其他成员党应该没有这个胆量,除了沙巴进步党。因为,马来西亚是不是回教国和实不实行回教法对他们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利益可以保障。民族利益?人民利益?哈!哈!哈!

对阿杜拉的期望,跌至谷底

新闻:
丝毫不担心支持率陷新低点
首相:民望起伏是政坛常事


对于民意调查结果,阿杜拉丝毫不当心。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支持率直线下跌,还说这是政坛平常事,阿杜拉的危机感越来越差了。

如此下去,国阵中还有谁会真正的听取民意?上梁不正下梁歪,身为一国之首,不把民意当一回事,政府中,还有谁会关心人民?

看来只有把民联送进中央国阵才会醒悟。

对阿杜拉的期望,跌至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