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蔡細厲的回教法實行論

蔡細厲指出,在全國229個選區,只有50個是華人選區,因此,一旦民聯執政,在所有穆斯林議員支持伊斯蘭刑事法的情況下,就能輕易取得三分之二的人數以達到修憲的目的。

根據蔡細厲的說法,如果民聯執政,所有穆斯林議員都會支持伊斯蘭法,這包括了巫統,土保黨,和所有其他政黨的穆斯林議員。 蔡細厲也間接承認了“支持伊斯蘭法”也是巫統和土保黨的議程。所以,蔡細厲如果反對伊斯蘭法,是否應該先說服自家人巫統和土保黨放棄伊斯蘭法?只要蔡細厲有那個本事說服國陣的伊斯蘭教徒議員放棄支持伊斯蘭法,伊斯蘭黨也就只能徒呼呵呵了,不是嗎?

蔡細厲也說,支持伊斯蘭和實行伊斯蘭法是兩回事。蔡細厲的意思是不是說,馬華支持回教法,但是反對伊斯蘭法的實行?請問蔡細厲,既然反對實行伊斯蘭法,那又何必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的支持伊斯蘭法呢?還是,蔡細厲這樣說,是為了掩飾馬華在巫統面前的無能,無法“反對”巫統制定並實行伊斯蘭法?

我還有一個問題:馬華支持伊斯蘭法,輕而易舉,隨便舉手就可以了。但是馬華有沒有那個本事或膽量舉手反對阻止巫統實行伊斯蘭法?

蔡細厲說,如果民聯執政,伊斯蘭黨就會提呈伊斯蘭法,到時所有穆斯林議員由於伊斯蘭法是可蘭經的一部分而不得不舉手贊成。我想問問蔡細厲,伊斯蘭黨如果現在就提呈伊斯蘭法,根據蔡細厲的邏輯,所有穆斯林議員難道不也一樣被逼要支持,何必等到民聯執政?難道民聯執政時的可蘭經和國陣執政時的可蘭經的版本不同?

蔡細厲一世英名,不會這麼蠢吧?不不不,我相信蔡細厲沒有那麼蠢。我想,他應該是認為選民蠢。 你們說,草民說的是不是?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29052?t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