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人聯黨,你到底怕民聯什麼?

在砂拉越美里,今晚有一場民主行動黨提名後的政治講座,在富麗華商業中心的北京海鮮樓。

講座會才開始不久,警方就來干涉,因為,人聯黨在北京海鮮樓對面開卡拉OK比賽,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是火箭讓步,但是火箭被迫臨時改地點,在200米外的金口福茶餐廳繼續講座會。弔詭的是,金口福茶餐廳竟然播放人聯黨的。眾人一邊聽講座,一邊看人聯黨的在講座會裡,人聯黨的人不時搗蛋。

感到欣慰的是,出席人數估計逾千人,不管人聯黨用什麼方式干擾,結果還是阻擋不了民眾對民聯的熱情,真正的烈火不息。而人聯黨的卡拉比賽,因為沒有人要唱歌,到了八點半,就收檔了。

民聯從來都沒有在國陣的講座會裡搗局,而國陣從西馬多場補選開始,卻一直在背後利用“一個馬來西亞”組織,用“吃喝玩樂”和“禮物”來和民聯對著幹,企圖誘惑民眾不去參與民聯的政治講座。是不是因為你們都認為選民愚蠢到會這麼容易受你們誘惑?

為什麼國陣永遠都不敢用政治講座和辯論來和民聯一爭高下?何以擁有國家所有資源的國陣,卻要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來對抗民聯?難道對自己過去的“政績”沒有信心,抑或有愧于天,地和選民?

人聯黨,你到底怕民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