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退一步改朝换代!

继昨天阿末坚持不向华人道歉开始,马来西亚人开始乱了。从阿末公开不服从正副首相开始,我相信阿末心中已经有了整套煽动马来西亚两大民族的情绪以引起种族冲突计划。

各位,事件发生至今,我觉得这未必是整体国阵/巫统的计划,但是肯定是阿末和槟城巫统的诡计。打从他们示威反对林冠英废除新经济政策开始,一个阴谋已经慢 慢德在槟州巫统中策划,目的就是要维护所谓的马来主权和马来人的“优越”地位。虽然,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过剥夺他们的“主权”,但是他们不是那么想。

国阵巫统虽然腐败阴险,但是我觉得他们还不敢从心制造一个513,因为我相信他们也知道,有很多的马来人(回教党,公正党,甚至巫统本身的一部分党员) 已经不吃种族主义那一套了。我虽然不相信513会再一次发生,但是如果这件事引起马来西亚两大民族间的误会,本来不存在的问题却被制造出来,那么我们就跌进有心人所设下的陷阱了。对国家,对所有人民都不利。马来西亚已经一塌糊涂了,请不要再把情况弄得更遭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和马华民政以及其他唯恐天下不乱的人起舞。对马华民政来说,这是个黄金机会,他们可能会借此捞取政治资本。我们不要和他们起舞,更不要被有心人挑拨离间。在我的身边,也就是民间,种族问题更本就不存在。那是阿末的廉价政治筹码。我们是文明人,文明人用文明的方式改革国家:选举。我们应该利用马来西亚现有的民主制度来改革这个国家。

如果我们也跟着这班人起舞,那么我们就真地陷入了他们所设下的陷阱了。

我个人认为如果要杜绝种族主义的话,最恰当的做法就是:重演308。有人会想到308的政治海啸吗?相信民联都没有想到。但是它却发生了。

各位朋友,我们不要愤怒,我们应该记住阿莫的话,然后再下一届大选中,把国阵巫统从执政党名单中光明正大的排除。就让我们在下一届大选中否决巫统把种族主义连根拔起!!!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改朝换代

各位,不要再和阿末起舞了,让我们杯葛“华人寄居论”有关的贴和新闻。

马来西亚不是一个共产党国家,我们是个民主国家。在民主国家里,除了媒体,示威和签名活动,我们还有一个表达不满的方法:大选。

就让我们用我们手中的一票在下一届大选中彻彻底底把国阵巫统的种族主义打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