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赛夫的第一份体检报告

医药报告证实政治陷害安华

当时在布斯拉维医院紧急病房内,负责检查赛夫的是一名资深医生,莫哈末奥斯曼阿都哈密医生(Dr. Mohamed Osman Abdul Hamid)。

根据有关报告,赛夫(右图)向医生投诉,在过去一个星期以来,排便时肛门疼痛。赛夫也告诉莫哈末奥斯曼,他是遭到一名身份非常显赫的人物(即安华)鸡奸,并在其肛门塞入一块“塑胶”物品。

不过,莫哈末奥斯曼进行体检之后,却无法找到任何赛夫被鸡奸的证据,即没有肌肉撕裂的迹象、没有活动性出血迹象、没有脓汁痕迹等等,这意味着赛夫不可能面对他所投诉的肛门疼痛症状。

因此莫哈末奥斯曼在总结时,排除了赛夫遭任何人性侵犯和鸡奸的可能性。

莫哈末奥斯曼也在医药报告中点出,从外表看来赛夫是在意识清醒之下接受体检。报告指出,赛夫看起来“警觉”、“舒服”、“脸色没有苍白”及没有任何发烧的症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