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給黃錦和的一封信

這幾天所發生在你身上的事,無可否認是你從政這麼多年來最大的打擊。當你對我們說:“寧可站著死,也不要跪着活”的時候,我佩服你的志氣和不屈不撓的精神。

老實說,開始的時候,我對你沒有什麼好感。但是,這幾年來,我看到你在你選區不辭勞苦盡心盡力的為人民服務,我對你另眼相看。

當我在報章上看到你被撤換,我感到可惜,我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我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公正黨也好,民主行動黨也好,我們的共同敵人,是貪污和腐敗。當你被撤換的時候,我就想,我一定會全力支持你競選來臨的國會選舉,也許上天要你入主布城,協助改變國家不公的政策?

我覺得,對你來說,這是一個考驗。如果你可以過這一關,你就真正成為了一個無私為民服務的人民代議士,值得欽佩的領袖。我也相信,許多人都有我這樣的看法。

我只是一介草民,對於政治,我有無限的熱誠與關心,因為我知道,我的一票,決定了我的孩子們的未來,也決定了我們所愛的馬來西亞的將來。

我愛我的國家,我希望我的國家可以像其他先進民主國家一樣的繁榮。我希望兩線制可以在馬來西亞政治系統裡出現。而你,尊貴的YB,我希望你重新考慮你的決定,和民聯一起渡過這個改變馬來西亞的機會,一起打敗砂州政壇上的貪污與腐敗。

在你離開民聯的時候,請你三思,想一想我們國家的將來,拋開一切其他的恩恩怨怨,共同打造美麗的馬來西亞,更富裕的砂州。

千萬別讓親者痛,仇者快,給貪污濫權腐敗坐收漁人之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