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姑息养奸

一句话“我相信他不是有心的”就想把发表“华人寄居论”的责任推卸得一干二净?那么我可不可以呼吁首相打人放过那些在煽动法令下被捕的人马,因为他们也是“无心的”?还是因为首相大人你也认同那位议员的“个人立场”?还是您认为,“只需官家放火,不许百姓电灯”?

老老实实地告诉您,首相大人,说别的民族只是“寄居者”您还不配。您老大的家乡,也不是这片土地的拥有者,因为当年你们的祖先是因为逃避仇家的追杀从爪哇逃到半岛来。您应该也是知道这个典故吧?还是认为人民不知道,所以您可以让您的子民肆无忌禅的伤害他人?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怎样的,但是我觉得,在这种政治动荡,国家人民寻求改革的非常时期,您的这种不负责任,姑息养奸的态度只会使您的对手安华更快的坐上您的宝座。也许,您是故意的?也许,为了成就马来西亚健康的民主制度,您牺牲自己成就安华?

首相大人,如果您真的爱惜这个国家,和您的民族的话,我衷心的盼望您能大义灭亲,除非,您真的在为安华开创一条更平坦的路?

1 comment: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您好

谢谢您转贴了我的文章。

我会继续努力写的,这是我应该做的,做为一个马来西亚公民,我有义务和责任关心国家的发展,也是在关心我自已的未来。

我们没有加入任何一个政党,因此我们可以提出更客观的看法,可以正义地批评任何一个政党,但是做为一个政党的网页,我不希望出现种族歧视的过火言语,全马来西亚人都是国家的子民,作为一个当权政党应当一视同仁,我们无权去要求DAP,如我们华人支持你当权了,希望你对我们好点,那等于又是成了如今的政府了,也就等于不久后又要受到其它两个种族的讨伐了。我想我们都不想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

马来西亚是多党制,不象中国,是一党当权,因此我们应提倡全民平等,政党之间和平正当竟争。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