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停止支持国阵吧!

这是当今大马读者来函中的一个读者的来函:停止支持民联吧!,看了之后觉得很不舒服,因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时候还真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贪官当道,污吏当权,国家资源如何水缺提般流向执政者瑞士银行户口,种族主义充斥国家领导层里的执政政党,还有人支持国阵,他们保持什么因素和观念呢!?

是 因为想要讨好巫统?是因为怕失踪(生命受威胁)?是因为无知,以为继续支持它就有好日子过?是因为短暂的个人利益情愿纵容执政者剥夺人民利益继续危害国家经济?是因为同情首相?是因为天坪好看,还是接班人靓仔?是因为它对你有好处,还是对国家有贡献?是因为相信那吉的单纯,以为他可以保障人民的利益,而不是为了满足个人权利欲望?难道华人都忘记他曾经要用华人的血来洗某些人的剑!

华人,别再姑息养奸而成为千古罪人。别再为了个人利益而典当马来西亚两千两百万人民的未来了!

这两天,报纸大肆报道2007年稽查报告,不难发现在308安华崛起之前,我的国家资源如何被执政者滥用,人民的血汗钱如何在那些贪官的个人利益前提下被滥用和剥夺,难道人民要继续把国家的未来交给这些人挥霍吗?

我真的不明白,51年来的腐败,还有人会继续相信他们会为国家带来繁荣?51年来的腐败,还有人相信他们会改变?51年来的腐败,还有人会继续姑息养奸???

就连自己的民族都开始厌倦贪腐的自己人,华人,醒悟吧,别再自欺欺人了。不要再为了个人利益而典当马来西亚两千万子民的未来了,华人们,也不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甘心成为寄居者了。

1 comment: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您好

看到您的回复,我太高兴和激动了,我所倡导的思想与您一样。

我崇民主,尚公正。我无论在中国还是日本都在关注美国及其它国家新闻,如美国奥巴马与希拉里的竟争新闻一直是我必看的新闻。

美国的民主确实是世界之最,就拿奥巴马作为一黑人能胜出,就充分说明了美国人民的民主意识,就这,我想是我国无法去比较的,可能若干年后会达到此水平吧!

我来马来西亚虽然不是很久,但给我的感觉真的不是太好,无论经济,政冶,冶安.....都赶不上我所呆过的其它两个国家。日本是发达国家,我不敢拿去跟它比,但是从自然资源财富来说,马来西亚比日本要好很多很多,日本的自然资源是非常贫乏的,除了近海,扑鱼业,养鱼业比较发达... 因此马来西亚今天的状况,我们不得不去思考是哪里出问题了。

中国,目前虽然是发展中国家,但是我所呆过的城市-广州,现在很繁荣,经济,冶安都很好,但是在我国无论大中小城市到处都可看到摩托车飞飚抢包。我们女孩子经常被好心人提醒,不要穿超短裙,裤等衣服外出,以免遭不测。我非常难受.....一个国家竟然到因穿衣服都会引发犯罪案,真是"国将不国了".

我提倡的是无党派,哪个党好,哪个党真正为人民,我就支持哪个党,在最近我的留言中都表明了我的思想,在我看来,DAP还算不错,因此我会去支持它。


以上谢谢,您的文章写得很好,请加油!我国需要象您这样倡导民主的人士。

lily